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镇安环境监测站通过资质认证

镇安环境监测站通过资质认证

2015-12-09 08:32: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曹杰 董燕)12月3日,省环境监测资质认定环保评审组对镇安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评审组专家对县环境保护监测站的实验室环境条件、监测能力、技术资料档案进行重点考核。
  评审组通过盲样考核、现场演示等方式,考核了监测站分析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及仪器设备的性能,审查了监测站质量体系文件,检查了监测站机构设置、能力验证样品管理的实施情况、人员培训情况;抽查了人员技术档案、仪器设备档案、监测报告及原始记录,评审组还对县环境保护监测站人员综合素质等进行考核。经过认真审查及严格考核,评审组同意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镇安县监测站是我市近20年来首家、也是继洛南县环境监测站后又一个通过资质认证评审的县级监测站。
 

  • 相关阅读
  • 入河排污口管理有关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三十四条:禁止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设置排污口。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或者扩大排污口,应当经过有管辖权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流域管理机构同意,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对该建设...

    时间:12-09
  • 商洛市纪委多措并举加强机关党建

      本报讯 (商纪宣)今年以来,市纪委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铸反腐铁军”党建品牌活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

    时间:12-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