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州交警大队查处68起酒驾

2015-12-24 08:40: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程书锋 记者 方 方)今年,商州交警大队把打击查处酒驾作为预防交通事故和震慑交通违法犯罪的“前哨”,共查处酒驾68起,其中醉驾41起,行政处罚27人。
  今年5月份、6月份,按照省上的统一安排,西安交警支队、山阳交警大队先后来商州开展异地用警打击酒驾行动,掀起了商州境内查处酒驾活动的高潮。商州交警大队开展专项行动20多次,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警车100多辆次,设置固定检查卡点7个,投入酒精检测仪17台,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6000余人次。每次开展突击行动之前,都制定了严密的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查处打击精、准、狠,给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的驾驶人员迎头痛击。截至目前,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68起,移送起诉41起,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9人(其中无证驾驶机动车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