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司法局工作

商洛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司法局工作

2016-08-10 08:30: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8月4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对市司法局的民主评议工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直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部分县区司法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民主评议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积极配合、制度上加以规范、工作上加以提高,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民主评议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评议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虚心诚恳接受评议,使民主评议真正达到“党委、政府满意、被评议部门满意、群众满意、委员满意”。要深入调查,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在真查上下功夫,正视问题。要结合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按照时限抓好整改,切实通过评议查出不足,提升能力。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各项责任,进一步促进市司法局服务理念、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依法行政,推动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建设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议结束后,市政协评议小组一行走访了商州区沙河子镇柴湾村社区、商州区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山阳县十里铺司法所和高坝店镇石头梁社区、山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和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司法行政基层单位,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询问,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市司法局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南检察院出台管理机制深化检务公开

      本报讯(吴京)“检察机关既要用好新媒体进行‘互联网+检察’式普法,深化检务公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要注重形式的活泼性和易接受性。”近日,商南县检察院针对新媒体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

    时间:08-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