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公路局狠抓“双节”期间廉洁自律

商洛公路局狠抓“双节”期间廉洁自律

2016-09-14 09:02:4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朱建春)中秋、国庆将至,为坚决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发生,商洛公路局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加强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廉洁自觉性。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重申和提出了节日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十严禁三带头”的要求,即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茶叶、花卉、水果等节礼;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以公款购买或接受各种商业预付款、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用公款吃喝,搞相互间宴请;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无派车单驾驶公车;严禁值班加班日午餐饮酒、穿工作制服在公共场合饮酒、纵酒闹事;严禁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参与赌博和变相赌博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充分利用反面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大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纪违法行为,严查快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城管系统重拳整治市容环境取得初步成效

      本报讯(王尚锋 朱渊渊 林佳茹)近日,市城管局按照郑光照市长的指示精神,对我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取得初步成效。   郑光照市长对市区城市管理等工作高度重视,经常徒步检查。他对中心城区城...

    时间:09-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