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地税局目标责任制考核再获优评

2017-04-20 09:27: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海峰)近日,全市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大会,市地税局再次荣获优秀等次,实现目标责任考核“九连冠”。

  2016年,市地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和税务总局、省地税局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征管改革为重点,以数据管税为抓手,抓收入、促改革,抓业务、强征管,抓培训、带队伍,抓创新、求突破,有力推进了全市地税事业再上新台阶。全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21.65亿元,其中税收和教育费附加收入14.51亿元,各项基金及社保费收入7.14亿元。市地税局先后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被省地税局评为“全省地税系统金税三期上线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全省地税系统业务大比武和征管评估能手竞赛集体一等奖,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政风行风评议“优秀单位”,征管质量、纳税评估、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管理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财务管理、数据管税等工作先后多次在全省交流了工作经验,干部教育培训、国地税合作、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等三大商洛地税品牌叫响全省、走向全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丹园区公安分局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本报讯(张阳)今年以来,商丹园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自身公安工作实际,持续转变作风,全面转型升级,打造“忠诚、务实”公安队伍,以新理念、新作风、新要求、新标准,力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

    时间:04-20
  • 商洛中院被表彰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本报讯(张健 孙雨岐)近日,商洛市委、市政府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议,对商洛市2016年度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市委、市政府经过指标考核、公众评议、过程评估等综合考评,商洛中院被评定为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

    时间:04-20
  • 商州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一轿车

      本报讯(通讯员 林增峰 记者 杨鑫)近日,商州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淘宝网,成功拍卖被执行人赵某所有的丰田卡罗拉轿车一辆,最终以3.14万元拍卖成功。  3月6日,商州法院发布拍卖车辆公告,4月11日10时至4月...

    时间:04-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