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交投汽运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4-21 08:59:1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姜亚君)4月18日,市交投汽车服务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市交投总公司举行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这次活动是市汽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交投总公司组织协调的一次道德教育活动。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省自身,学模范和身边好事迹,诵一段经典,作岗位承诺,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整堂课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活动中,主讲者生动地讲述了公司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台下参与者有感而发谈自己对事迹的感悟,并表示向模范榜样学习。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职工品悟了道德的力量,升华了境界,净化了心灵,增强了责任担当和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总公司领导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参会人员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像是一场“及时雨”,使自己能够进一步正视缺点,弥补不足,从而确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交投汽运公司的发展增光添彩、聚集正能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交警支队再添措施力推脱贫攻坚工作

      为确保全面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4月17日,市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樊永生主持,支队班子成员,高交大队大队长、政委,商州大...

    时间:04-21
  • 商洛市食药监局加强景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讯(马青)随着“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举办和商洛旅游业的大力发展,近年来,我市各景区游客逐年增多。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游客饮食安全,保证“2017年中国秦岭生...

    时间:04-21
  • 商洛市国土部门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本报讯(刘筱)为助力“五大攻坚战”及追赶超越,市国土局先谋后动、履职尽责,就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开展长远规划,细致谋划、科学计划。  市国土局以“大谋划、细任务、严责任、强落实...

    时间:04-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