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交警支队再添措施力推脱贫攻坚工作

2017-04-21 08:59: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确保全面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4月17日,市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樊永生主持,支队班子成员,高交大队大队长、政委,商州大队大队长,支队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下一步,抓好包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近期中、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正视存在问题,不能盲目乐观,背水一战,扎实工作,不惜一切代价确保脱贫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充实力量,集中精力保障包扶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抓好包扶工作任务。调整领导小组,成立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支队长樊永生任组长,并充实工作队员。支队驻村包扶工作队固定3名工作人员,全部脱离原单位所有工作,吃住在村,专门做好扶贫工作。监察室将脱贫攻坚工作纳入监察督导内容。同时,支队每月将召开一次专题扶贫工作会议,研究包扶工作,及时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包扶工作。再细化包扶工作队及包扶民警工作责任,完善各科室定时轮流进村入户调查机制,对包扶民警的任务要量化,具体到人。要真包实干,注重扶志送技术,防止走过场。要严明纪律,把包扶工作及业务工作同考核,同评比。加强对内通报,对外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展示开展工作的情况,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做好包扶工作有关资料收集整理,扶贫工作队要及时将各项脱贫工作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及时整理存档,以展现工作成果成效,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市交警支队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交投汽运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本报讯(姜亚君)4月18日,市交投汽车服务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市交投总公司举行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这次活动是市汽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交投总公司组织协调的一次道德教育活动...

    时间:04-21
  • 商洛市食药监局加强景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讯(马青)随着“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举办和商洛旅游业的大力发展,近年来,我市各景区游客逐年增多。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游客饮食安全,保证“2017年中国秦岭生...

    时间:04-21
  • 商洛市国土部门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本报讯(刘筱)为助力“五大攻坚战”及追赶超越,市国土局先谋后动、履职尽责,就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开展长远规划,细致谋划、科学计划。  市国土局以“大谋划、细任务、严责任、强落实...

    时间:04-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