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

2017-05-02 08:36:2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军峰)“共产党员不只是称号,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尤其是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更应走在前,为大家作出榜样!”4月17日,在商洛供电公司110千伏东城线春检现场,输电运检室党支部书记李平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当前,正值春检春查蓬勃开展之际,商洛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徽闪耀一线无违章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员工,在作业现场必须佩带党徽,自觉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创建无违章现场,实现党员身边无违章。在此次检修工作中,输电运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党员身边无违章,并以此带动全体检修员工实现检修现场“零违章”。

  该室输电检修班严格落实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标准化工作规范,精心组织,认真勘查,通过召开检修班前会,开展风险评估,交代安全措施,同时主动向公司安监部申请无违章现场检查。在李平的带领下,胸前佩戴闪亮党徽的输电运检室党员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大家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东城Ⅰ线的停电检修任务,实现了又一个无违章作业现场。

  党员田华表示,“胸口上的这枚鲜艳的党徽在太阳照耀下闪闪发光,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时刻提醒着我们在安全生产及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相关阅读
  • 强化人文关怀保障职工权益 构建和谐氛围促进安全发展

      ——市安监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小记  多年来,市安监局通过开展形式内容多样、时代特征鲜明、职工广泛参与的干部职工精神文化活动,着力增强单位凝聚力,构建和谐机关,提高工作效率。  红色教...

    时间:05-02
  • 丹凤县商镇桃园社区开展“社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商镇桃园社区于4月28日组织开展了“社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33人赴华贸十三坊、中小企业孵化园观摩了党建工作,学习企业文化和先进的发展理念。之后华贸十三坊、恩典服饰、和丰服饰、恒大...

    时间:05-01
  • 商洛国税召开数字人事“两测”工作宣讲视频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对数字人事“两测”的认识,增强主动学习的动力和升级能力的自觉,4月28日,商洛市国税局召开数字人事“两测”工作宣讲视频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明主持会议。市...

    时间:05-01
  • 柏峪寺镇精准扶贫变“送钱送物”为“送技术送产业”

      日前,洛南县柏峪寺镇精准扶贫工作中,变“输血”为“造血”,一改过去“送钱送物”为“送技术送产业”,注重培育致富产业,延长产业链,力促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面貌。...

    时间:05-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