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确保中考期间正常供电

商洛供电公司确保中考期间正常供电

2017-06-29 09:40: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余发金)6月23日,商洛供电公司制定下发了中考保障供电方案,明确了保电时限从6月28日至29日两天,并对输电线路、变电站和配变台区特巡消缺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中考期间正常供电。

  多措并举,确保可靠供电。变电运维室对涉及的丹凤变、西郊变、商县变、丰陵变、山阳变、商南变、镇安变、下梁变在中考前进行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对保电设备及重要附件、接点进行一次红外测温,确保中考考点供电设备健康运行。中考期间在每天进行一次全面巡视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次特巡,特别要加强对重点保电设备设施的巡视和维护,在6月28日至29日中考期间,涉及保电的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加强门卫安保工作,中考期间对运行区域及围墙周边增加巡逻,防止外破事件发生。

  输电运检室对涉及的保电线路上级电源在中考前进行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对影响线路可靠供电的因素进行排查,特别是易风刮移动(漂浮)物体情况进行排查,及时安排清除。中考期间对保电线路通道内的施工点进行监控,必要时协商停止施工,要求对中考期间存在外力破坏的保电线路安排人员在考试时间段内进行蹲守,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中考期间为确保电网设备可靠供电,要求主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不安排对保电区域的生产检修工作,监控值班人员24小时认真值班,发现异常信息及时判断上报,以便保电单位快速到达现场检查设备状况。

  加强应急值班管理,确保信息报送畅通。中考期间各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应急值班的领导干部要24小时随时确保通讯畅通。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做好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传送及协调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即时报告制度和及时处置原则,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果断。

  输、变、配要积极协作,密切配合,严把三个重点环节。第一,对商洛六县一区12个中考考区的13座110千伏的变电站10千伏出线进行特巡消缺,夜间实行红外线测温,对无人值守的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第二,对涉及12个考区10千伏13条重点线路,责任到人,重点蹲守,确保供电线路畅通。第三,对考区配变进行负荷检测,不让考区配变过载,正常供电;考区的备用第二电源,做到随时启动供电。据悉,商洛六县一区12个中考考区中考保电就绪,抢修队伍整装待发,抢修物资准备到位。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号,商洛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在北新街电信局楼下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房立...

    时间:06-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