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停电应急演练

2017-07-27 09:06: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余发金)7月18日下午2点30分,商洛普降暴雨造成大面积停电事件,商洛供电公司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适时开展了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商洛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从林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12个相关部门参加演练,省供电公司安质部应急处于波处长观摩并指导演练。

  在应急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沉着应战、反映迅速、处置果断,迅速启动防汛预案,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准确”,各抢修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隐患消除,充分检验了该公司在应对突发事故时的反应、处理和抢险能力。充分检验了《商洛供电公司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处置方法,为防汛演练和迎峰度夏积累了经验。

  这次演练从实战出发,所有参与演练的人员都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有条不紊地进行,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持续到下午6点半结束,各参演人员对各个环节的表现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今后的防汛度汛积累了经验。

  应急中心总指挥李从林副总经理总结说,演练分工明确,指挥得当,防汛响应准确,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实战能力之目的,演练圆满成功,为电网迎峰度夏、防汛度汛打下坚实的基础。省供电公司安质部应急处于波处长对这次演练进行了评估,认为本次演练紧贴安全生产实际,有效检验了预案,展示了商洛供电公司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和公司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