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在市第四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商洛供电公司在市第四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7-09-19 08:59: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军峰 黄晓勇)在市第四届运动会上,商洛供电公司代表队在羽毛球、广播体操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员工精神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一次市级规格最高、设置项目最全、参与人数最多的羽毛球盛会,共有51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立党政机关组和企事业单位组两个组别,团体赛为男、女团体赛,单项赛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商洛供电公司羽毛球代表队共有10名队员,男女队员各为5名,平均年龄45岁,是平均年龄最大的参赛队伍。经过6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中,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团获二等奖,男团获三等奖,黄晓勇获男子单打第四名,赵杰、郭芳婷获女子双打第二名,王鹏、王振刚获男子双打第二名。李从林被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冀卫军被组委会评为优优秀教练员。在广播体操等比赛中,公司代表队通过自己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激昂的口号、从容不迫的气场,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训练期间正逢三伏酷暑季节,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队员们克服天气高温,训练场地闷热难耐等不利因素,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同时,此次运动会正处于迎峰度夏保电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尊重每一位对手、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商洛供电公司始终保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展示了商洛国网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本色,争创更加优秀的业绩,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发布冬小麦适播期预报

      本报讯(胡晓黎)根据晚秋作物播种以来的气候状况以及前期气温偏低、降水偏多的实际,并结合后期天气趋势预测综合分析,预计我市今年冬小麦的适宜播种期与常年比略推迟3-5天,高寒山区适宜播种期在10月3日至13日;浅...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