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食药监察支队开展"12331"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04-02 09:10:30

来源:

  3月30日,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在望江楼广场开展“12331”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以提升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为目标,通过发放资料、播放录音、现场咨询及赠送手提袋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了食品药品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等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维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督作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食药监局强力推进创国卫工作

      本报讯(王晖)为切实加快食品安全治理创国卫重点工作进度,确保打造10条餐饮示范街、500家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任务如期完成,近日,市食药监局倒排工期,全局动员,以冲刺百天的状态、添措施、加力度,全力以赴推...

    时间:04-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