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丁锦辉则因伤暂别国家队 易建联有望出战乌克兰

丁锦辉则因伤暂别国家队 易建联有望出战乌克兰

2013-06-18 16:36:39

来源:

  正在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又有人员变化,山东小将丁彦雨航前来报到,丁锦辉则因伤暂别国家队。

  因为腿部有伤,丁锦辉此前在公开课以及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都没露面。据了解,丁锦辉目前的伤情不适合留在国家队训练,因此他将暂时返回浙江休养调整。男篮领队张雄透露,如果丁锦辉伤情好转,仍有可能回归。

  丁锦辉离队,自然会有新队员补缺,山东小将丁彦雨航就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此前入选了国奥男篮,但因有伤返回山东养伤。伤势痊愈后,丁彦雨航昨天又赶到国家队报到。

  目前男篮第二阶段热身计划已确定,6月23日和25日,男篮将分别在江阴和北京迎战乌克兰队,不出意外的话,易建联将会出战。

  • 相关阅读
  • 年轻球员成长不力女篮急召老将 宋晓云扮救火员

      两届奥运会首发后卫宋晓云重返中国女篮。中国女篮在伦敦奥运会后大幅度起用新人,但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理想。  在新一届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中,31岁的宋晓云并不在其中,这支队伍有意要锻炼新人。可是,在最近...

    时间:06-19
  • 姚基金慈善赛将于下月举行 诺阿慈世平受邀参加

      上周末,姚明爱心基金宣布今夏将启动“2013姚基金慈善赛”。本次慈善赛将以“一切为了童年”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其中的重头戏,乔金·诺阿、慈世平、乔治·...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