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刘炜伤愈备战中乌对抗赛 有望迎杨帅上任后首秀

刘炜伤愈备战中乌对抗赛 有望迎杨帅上任后首秀

2013-06-21 17:29:55

来源:

  明天,中国男篮一行将前往江阴,备战本月23日在那里进行的中乌男篮对抗赛,而这一次,刚刚伤愈的队长刘炜将随队前往,并有可能首次登场亮相,“之前我的大腿连续两次拉伤,所以比较严重,一直在恢复。”刘炜说。

  据了解,此次中乌男篮对抗赛分为两站,在江阴进行第一场较量之后,球队将返回北京,于25日在首钢篮球中心与乌克兰国家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对于这两场热身,刘炜也是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样的热身来寻找比赛的节奏,“这次伤得比较久,所以一直也没能与球队进行合练,但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几天也参加了球队的对抗,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与乌克兰队的比赛就能上场了。”刘炜说。

  此外,国足1比5惨败泰国后传出有球员在赛前泡吧。中国篮协方面也是引以为戒,立即召开了一次中国男篮队内会议,强调所有球员在备战亚锦赛期间不允许外出抽烟、喝酒和泡吧,如果发现有人触犯队规,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 相关阅读
  • 刘炜评印象记

    刘炜评,西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评论家、学者。陕西省中国现当代文学学会副会长、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诗词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白鹿书院院士。...

    时间:12-24
  • CBA:国字号控球后卫对决 西热力江完胜刘炜

      赛后的数据统计表上,关于队长刘炜得分一栏的数据有些刺眼:2分。  相比之下,对手阵中,同样身为后卫的“90后”新疆本土球员西热力江,一举拿下17分。而且正是他,最后17秒时从刘炜手中断球成功、上...

    时间:02-02
  • 上海男篮冯甜有望接刘炜班 前者称只想把握好机会

      队长刘炜受伤缺席,加上强力内援曾文鼎的“倒下”,本该是上海男篮最困难的时期,没想到反而收获三连胜,年轻的冯甜,此时跃入众人的视线。昨晚,首发出场的冯甜拿下13分,是除了凯利与哈里斯两名外援...

    时间:12-19
  • 男篮首节狂输17分完败立陶宛 刘炜受伤离场

    昨晚,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刘炜在第三节面部受伤离场,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中国队最终以68比79不敌立陶宛队。...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