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0-11-22 10:46:13

来源:

  商南县高级中学拟建文昌阁工程,框架结构三层,仿明清大木做法,总高度21.6米,建筑面积301平方米。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具备仿古园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商南县或商南周边地区有类似工程业绩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

  二、报名所带证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建造师证书和法人委托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盖单位公章)。

  三、报名时间:2010年11月22日至26日

  四、报名地点: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商南县城建局)

  五、联系人及电话:何先生:13991409638

  李先生:139924008310914-2383377

  招标单位:商南县高级中学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建筑监理公司商洛咨询事务所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