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丹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1-05-12 08:22:44

来源:

  丹凤县丹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丹凤县丹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其中江滨南路为第一标段,江滨北路为第二标段。工程主要内容为小品、景观、步行道、草坪、花木栽植等。计划总投资约1800万元。

  二、报名条件:凡具备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信誉良好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

  三、报名所持证件(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项目经理证(园林绿化专业)、法人委托书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公开招标。

  五、报名时间:2011年5月12日至18日(周六周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七、联系人及电话:

  李鑫:13509149295

  李民:13992400831

          0914-2383377

  招标单位:丹江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建筑监理公司商洛咨询事务所

                                                               二O一一年五月十一日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程招标公告

      商南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程,地下一层地上九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4824.87㎡。工程前期手续已完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