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山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2-06-21 10:57:49

来源:

  山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前期手续已完备,经招标人前期考察,确定对奥的斯、上海三菱、日立通力、东芝和富士达五个品牌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共八部十八层无机房客梯的采购及安装。

  二、报名条件:具有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企业。每个品牌仅能提出唯一报名申请。

  三、报名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代理商需出具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2012年6月21日-6月28日18时前(节假日不报名)在山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交易大厅报名。

  招标人:山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商洛招标分公司

  联系人:王乐 电话:0914—2325150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