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江南小区电梯设备安装工程

2012-11-12 14:39:24

来源:

  丹凤县江南小区电梯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条件已具备,现分三个标段招标,其中一标段为6#、11#、16#、9#楼A座、B座;二标段为4#、8#楼;三标段为10#、12#、13#、19#楼,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具有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企业,只接受每个品牌的一次投标申请。

  二、报名资料:品牌对报名企业就本招标项目的授权书、企业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品牌对报名企业的电梯安装资格许可证和电梯特许经营证、报名人身份证(证件均应为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17:30时

  四、报名地点: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丹凤县住建局南三楼)

  五、联系人及电话:

  赵振江:13509149319

  王  亮:13679148837

  招标单位:丹凤县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位于丹凤县龙驹寨镇。本次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施工监理...

    时间:11-13
  • 洛南县卫东镇公租房工程招标公告

      洛南县卫东镇公租房工程,位于卫东镇人民政府院内,占地1.5亩,框架结构,地上4层,局部6层,建筑面积2137m2,共44套;该项目由洛南县发展改革局批复,前期报建手续已到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时间:11-13
  • 商洛一级客运站工程BT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商洛一级客运站工程BT项目  工程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侯塬村  投资模式:BT方式  经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报经商洛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授权,由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为招标人,拟以BT方式融资建...

    时间:11-12
  • 商洛学院拟对本院实验楼工程招标公告

      商洛学院拟对本院实验楼工程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商洛学院实验楼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6800平方米,框架结构5层,工程概算3000万元。  二、招标内容:根据商洛学院实验楼设计方...

    时间:11-09
  • 商南县金丝峡门户区生态停车场工程招标公告

      商南县金丝峡门户区生态停车场工程位于商南县金丝峡镇,总面积40000㎡;商南县金丝峡景区灵官殿五星级厕所工程位于商南县金丝峡景区灵官殿,砖混结构二层,总建筑面积260㎡;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为商南县金丝...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