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2012-11-13 09:50:34

来源: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位于丹凤县龙驹寨镇。本次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内容: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工程内容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所有内容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二个标段

  资质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的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同时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的单位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企业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省外企业进陕登记证(证件均应为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每日上午8:30-下午17:30)

  报名地点: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县住建局南三楼)

  联系人及电话:

  刘 兰  18992469965

  招标单位: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工程管理处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

                                                                       二O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卫东镇公租房工程招标公告

      洛南县卫东镇公租房工程,位于卫东镇人民政府院内,占地1.5亩,框架结构,地上4层,局部6层,建筑面积2137m2,共44套;该项目由洛南县发展改革局批复,前期报建手续已到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时间:11-13
  • 丹凤县江南小区电梯设备安装工程

      丹凤县江南小区电梯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条件已具备,现分三个标段招标,其中一标段为6#、11#、16#、9#楼A座、B座;二标段为4#、8#楼;三标段为10#、12#、13#、19#楼,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具有技...

    时间:11-12
  • 商洛一级客运站工程BT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商洛一级客运站工程BT项目  工程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侯塬村  投资模式:BT方式  经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报经商洛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授权,由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为招标人,拟以BT方式融资建...

    时间:1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