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工程办公楼、餐饮文化活动中心楼项目招标公告

2013-03-29 10:51:36

来源:

  一、招标人:柞水县城关小学筹建处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概况:

  第二标段:在新址新建四层框架结构办公楼一栋,总建筑面积1413.27平方米;新建二层钢混框架结构餐饮文化活动中心楼一栋,总建筑面积2548.14平方米。

  四、第二标段报名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房屋建筑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

  3、各标段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并具有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企业进陕、入商备案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一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7)投标企业进陕、入商备案证。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03月28日至04月03日每日9:00—12:00,14:00—17:00。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联系人:赵韬、黄琪

  电 话:13772023047 15802910533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龙驹寨镇冠山村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丹凤县龙驹寨镇冠山村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位于丹凤县龙驹寨镇西凤村付家塬组,砖混结构一层及砖混结构二层,共120户,建筑总面积约为17000m2。该项目已由丹凤县发展改革局批复建设,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

    时间:03-29
  • 商州区陈塬办事处凤山村移民搬迁安置点住宅楼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陈塬办事处凤山村移民搬迁安置点1#、2#住宅楼工程已由商州区发改局批复建设。该工程位于商州区陈塬办事处凤山村。1#楼建筑面积为7891.89m2,2#楼建筑面积为7137.38m2,总建筑面积:15029.27m2;均为砖混结...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