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北宽坪镇刘院村陕南移民搬迁工程招标公告

2013-06-19 09:52:26

来源:

  商州区北宽坪镇刘院村陕南移民搬迁工程,地点位于北宽坪镇刘院村移民搬迁点规划区内。砖混一层(32户),总建筑面积为3782.40㎡。工程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均可报名。

  2、报名所持证件: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被委托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需持入陕登记证,外地企业需入商备案和入商州区住建局登记备案。(以上证件原件备查,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留底)。

  4、报名时间: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6月25日17:00时(节假日除外)

  5、报名地点:商州区城建局建设交易大厅

  招标单位:商州区北宽坪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办事处)

  联系人及电话:

  郭女士 0914-2368158

                                                                      二O一三年六月十九日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腰市镇路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腰市镇路网建设工程已由商州区发改局批复建设。该工程位于商州区腰市镇。该路网建设工程内容为:腰市街0.586公里;古泉路0.07公里,包括路面硬化和雨水管道铺设工程,两条路为一个标段,招标前的手续齐备,...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