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电梯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3-08-02 09:59:32

来源:

  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20、23、25、26号楼电梯安装工程,共18部电梯,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具有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企业,只接受每个品牌的一次投标申请。

  二、报名资料:品牌对报名企业就本招标项目的授权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品牌对报名企业的电梯安装资格许可证和电梯特许经营证、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证件均应为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时间:2013年8月2日至8日17:00时(双休日除外)

  四、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商州区住建局五楼)

  五、联系人及电话:

  刘 杰 13772997399

  全海琳 0914-8092082

  招标单位:商州区沙河子新区保障性住房小区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建筑监理公司商洛咨询事务所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日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麻街镇肖塬村陕南移民搬迁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麻街镇肖塬村陕南移民搬迁工程,地点位于麻街镇肖塬村五组。砖混一层(30户),总建筑面积为2637.6㎡。工程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①报名条件: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

    时间:08-05
  • 柞水县营丰路、曹丰路段路肩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柞水县营丰路、曹丰路段路肩硬化工程,前期手续已完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柞水县营丰路段路肩硬化工程起点位于营丰路K0+000,终于K13+000处,全长...

    时间:08-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