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门窗制作与安装工程Ⅱ标段招标公告

2013-09-26 10:23:47

来源:

  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移民集中安置点门窗制作与安装工程Ⅱ标段位于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小区,门250樘,窗子面积5601.167平方米,前期手续齐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

  2、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将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胶状成册、经法人代表签字盖章、加盖单位公章后以《资格预审申请书》的形式提交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报名时间:2013月9月26日至30日17:00前(节假日不休)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5.报名地点: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县住建局南三楼)

  6、联系人及电话:

  樊先生 18991422366

  徐 倩 13399147671

  招标单位:龙驹寨镇陕南移民搬迁鹿池小区工程管理处

  招标备案机构:丹凤县招标办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