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宿舍楼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宿舍楼工程招标公告

2013-12-18 09:33:34

来源:

  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宿舍楼工程位于商州区沙河子镇红光村,框架结构六层,建筑面积8841.22㎡。本工程已完成“三通一平”,招标前期手续齐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凡报思源学校项目的投标企业只能任选一个标段报名)。
  2、报名所持证件: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省外企业需持入陕登记证、外地企业需办理入商备案和入商州区住建局登记备案(资料为原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3、招标方式: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公开招标
  4、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8日至24日17时止(双休日除外)
  5、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区住建局五楼)
  6、联系人及电话:
  张先生:13891426466
  谢孟希:18991427097
  招标单位: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 相关阅读
  • 山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扣留车辆处理公告

      各位车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现对2011年至2013年因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被我队采取强制措施扣留未接受处理的车辆(其中小型汽车1辆、正三轮2辆、二轮摩托车64辆、电动车...

    时间:12-18
  • 商洛市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商丹国土告字[2013]05号  经商洛市人民政府批准,商洛市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管委会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商丹园区2013-14号等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简况   商丹园区2...

    时间:12-18
  • 商州区大荆镇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区工程开标公示

      商州区大荆镇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区文林路、民生路、丰惠路室外、道路、路网、给排水工程于2013年12月16日在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中标候选人排序为:   第一名:...

    时间:12-18
  • 锦园三号商住楼已选房未办理手续认购人公告

      锦园三号商住楼已于本月7日正式开盘,我公司之前已将选房事宜电话通知到各位认购人,但少数认购人至今未来选房,部分已选房者经我方多次电话通知仍未办理签约、缴款手续。   现公告各认购人,未选房的请到我公...

    时间:12-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