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陕西省柞水中学图书馆工程招标公告

陕西省柞水中学图书馆工程招标公告

2014-04-11 10:33:54

来源:

  1.招标条件
  陕西省柞水中学图书馆工程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2013]13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为中省补助及自筹。招标人柞水县中学筹建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的建设地点在柞水县中学校内,投资约820.6万元,新建图书馆一栋,框架结构四层,建筑面积5042m2。
  3.申请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必须持证上岗。近三年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信誉良好。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①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4月11日至15日9时至17时(节假日不休),在柞水县招标办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②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③报名时需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投标企业进陕、入商备案证。报名证件需原件及叁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9时,地点为柞水县招标办。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陕西工人报》《商洛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联系人:方 斌 18729445022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一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