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城小迁建西安置点项目土石方及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柞水县城小迁建西安置点项目土石方及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2014-05-12 10:49:37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城小迁建西安置点项目土石方及防护工程已由柞水县发改局以柞发改发[2014]15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乾佑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柞水县城小迁建西安置点项目土石方及防护工程,主要包括挖土方14395m3、土方夯实回填3915m3、外运土方13049m3、砌筑浆砌石挡土墙9753m3、排水沟376m、截水沟376m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三年内有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信誉良好;
  3.2.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造价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5月12日至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2.报名时需携带:(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组织机构代码证(7)税务登记证(8)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9)投标企业进陕备案证。
  以上报名证件均需原件及肆份加盖公章复印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5月22日10时,地点为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陕西工人报》《商洛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穆 宁  18729280398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