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板桥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板桥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2014-06-16 10:45:24

来源:

  板桥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工程位于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砖混结构三层,建筑面积802.11㎡。前期手续齐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有类似工程业绩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
  2、报名所持证件: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省外企业进陕登记证(资料均为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14年6月16日至20日17:00时前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4、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区住建局五楼)
  5、联系人及电话:闫先生 15399390308
  赵 婷 13991406239
  招标单位:商洛市商州区板桥中心卫生院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
  二O一四年六月十三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