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陕南移民搬迁雅琪小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陕南移民搬迁雅琪小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14-06-24 11:16:31

来源:

  商州区陕南移民搬迁雅琪小区建设工程已由商州区发改局批复建设。该工程位于商州区丹南新区,工程为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十五层,共安置160户,总建筑面积为22612m2。该工程招标前的手续齐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且信誉良好的企业。
  2、报名所持证件: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建造师安全考核证,省外企业须持进陕登记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3、招标方式: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公开招标。
  4、报名时间:2014年6月24日至30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5、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商州区住建局五楼)
  6、联系人及电话:杨先生 13991500893  张先生 15309187622
  招标单位:商州区陕南移民搬迁雅琪小区筹建处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