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丹凤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2014-07-03 09:58:06

来源:

  丹土告字[2014]3号

  经丹凤县人民政府批准,丹凤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时间:
  (一)申请及领取文件时间为:2014年7月1日至28日;
  (二)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至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16时;
  (三)挂牌时间均为:2014年7月21日8时至30日17时。
  五、地点:丹凤县国土资源局一楼(丹凤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
  七、联系地址:丹凤县国土资源局(一楼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郭先生 张女士
  0914-3325511 15289244971
  丹凤县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