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山阳县中村镇洛峪街道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工程1#、2#、3#楼施工招标公告

山阳县中村镇洛峪街道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工程1#、2#、3#楼施工招标公告

2014-07-14 08:43:59

来源:

  一、工程概况:山阳县中村镇洛峪街道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工程1#、2#、3#楼,位于洛峪街道村,建设规模为砖混结构五层,建设面积约为14400平方米,概算投资1152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补贴和群众自筹。工程前期工作已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三、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四、资质要求: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的企业均可报名。
  五、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等级证书、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证件均应为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省外企业须持进陕登记证原件。当地人社部出具的是否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六、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公开招标。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4日—2014年7月18日18时前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山阳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八、联系人:
  建设单位 李明玉 电话:18229985578
  代理机构 张 玉 电话:13319147200
  九、招标单位:山阳县中村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嘉特分公司
  二0一四年七月十二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