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城关办事处柳院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城关办事处柳院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2014-07-15 09:23:01

来源:

  商州区城关办事处柳院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1、2号楼工程位于商州区陈院村七组,砖混结构,建筑面积9899.24㎡。本工程前期手续齐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标段划分为两个:1#楼为一标段,2#楼为二标段。

  报名条件:凡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的企业均可报名。

  报名所持证件: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证、省外企业需持入陕登记证、(资料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5日至7月19日17时止

  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区住建局五楼)

  联系人及电话:舒女士:0914-2393344

  谢孟希:18991427097

  招标单位: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柳院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