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租房工程招标公告

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租房工程招标公告

2014-07-22 09:41:57

来源:

  一、招标人: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租房工程
  四、招标方案的批复:柞发改发【2014】266号;资金来源:中省公租房补助资金和单位自筹资金。
  五、建设地点: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院内
  六、招标内容: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租房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七、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砖混结构,地上六层,建筑面积为1515.78平方米;工程概算约为196万元。
  八、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考核B证,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造价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外省企业进陕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肆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组织机构代码证(7)税务登记证(8)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9)投标企业进陕备案证。
  十、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7月22日至26日,每日9:00—12:00,14:30—17:00(节假日不休)。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联系人:穆 宁  电话:18729280398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