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石瓮镇卫生院住院楼工程招标公告

2014-07-28 08:57:30 来源:

  一、招标人:柞水县卫生局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柞水县石瓮镇卫生院住院楼工程
  四、招标方案的批复:柞发改发【2014】195号;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及地方配套。
  五、建设地点:柞水县石瓮镇
  六、招标内容:柞水县石瓮镇卫生院住院楼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七、项目概况:柞水县石瓮镇卫生院住院楼工程。砖混结构,地上三层,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
  八、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造价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投标企业进陕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肆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组织机构代码证(7)税务登记证(8)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9)投标企业进陕备案证。
  十、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7月28日至8月1日
  每日9:00-12:00 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联系人:穆 宁  电 话:18729280398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