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区公交车和班线车临时调整情况通告

商洛市区公交车和班线车临时调整情况通告

2014-09-12 09:17:10

来源:

  9月13日至14日,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在我市举行,根据赛事活动方案和交通管制情况,现就商洛市区公交车和进出市区的班线车运营线路、班次临时调整情况通告如下,敬请广大群众和旅客妥善安排出行。
  一、9月13日8:00-11:30城区公交、班车班次调整
  1、公交线路调整方案。1路起终站由商洛职业学院改为商鞅广场至朝阳路口;2路起终站由中心广场站改为东龙山加油站南,其余站点不变;6路起终点临时改为构峪桥至中心广场;8路停运;9路调整为由黄沙桥沿北新街东行至朝阳路口;10路自水库站出发至东环路口;11路自比亚迪厂站发至静泉山路口;12路、15路停运。
  2、客运班车调整方案。(1)市运司商州车站所有始发车辆(商州区境内班线车辆除外)停运;(2)商南、丹凤、洛南、山阳至商州班车7:30-10:30在各县始发站停运;(3)镇安、柞水至商州班车6:30-9:00在县始发站停运;(4)西安至商州班车在龟山大道停靠;(5)商州发往蒲峪、龙王庙、西荆方向车辆在冷库上下旅客;发往腰市、大荆、黑龙口、牧护关方向车辆在商鞅广场上下旅客;发往东路夜村、北宽坪方向车辆在东龙山312国道南加油站广场上下旅客;发往金陵寺、杨斜、黑山、上官坊方向车辆在龟山大道南秦桥头上下旅客。
  二、9月14日12:00-14:30城区公交、班车班次调整
  1、公交线路调整方案。1路起终站由商洛职业学院临时改为商鞅广场,其余站点不变;2路由中心广场站出发后沿中心街至江滨路东行,其余站点不变;6路起终点临时改为构峪桥至中心广场;8路改为商洛学院至工农路莲湖公园运营;9路自黄沙桥沿北新街东行至终点;10路正常运营。11路自比亚迪厂站发至南门口;12路自联通公司站发至会议中心;15路停运。
  2、客运班车调整方案。(1)市运司商州车站所有始发车辆停运;(2)商南、丹凤、洛南、山阳至商州班车10:00-13:00在各县始发站停运;(3)镇安、柞水至商州班车8:30-11:00在县始发站停运;(4)西安至商州班车在龟山大道停靠。从西安10:00-12:00始发车辆行驶西商二线高速公路,出商洛北高速路收费站后,在交警、交通工作人员引导下行经商洛国际会展中心门口至龟山大道新车站路口后有序停放下客。(5)商州区运司站发往东路方向车辆正常运营;(6)商州区通信巷站发往蒲峪、板桥、龙王庙、西荆方向车辆在冷库上下旅客;发往腰市、大荆、黑龙口、牧护关方向车辆在商鞅广场上下旅客;(7)市公共汽车公司站发往金陵寺镇管坪村班车停运、发往夜村镇六一村班车正常运营。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

        附: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大众联赛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 相关阅读
  • 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大众联赛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2014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大众联赛商洛赛段将于9月13日和9月14日在商洛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决定采取以下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1、2014年9月13日8:00-11:30时,对商州市区江滨大道、南秦路、丹江中路...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