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皇台矿业有限公司铁铜矿整合项目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公告

2014-11-24 09:16:04 来源: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规定,现对我公司铁铜矿整合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告,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环境保护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丹凤县皇台矿业有限公司铁铜矿整合工程
  项目概要:矿区位于丹凤县城北蔡川镇皇台村。整合区内保有资源储量铁铜矿石及铁矿石总量326.06万吨,设计利用资源量303.28万吨。设计生产能力为20万t/a。设计服务年限15.2a,矿山开采方式为地下/露天,总投资为3188.5万元。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
  按照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如下:接受委托—收集资料—工程分析—确定评价等级、范围和内容—评价区环境状况及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环境影响预测—环境影响评价—编写报告书—报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批准,其中公众参与将贯穿其中。
  主要内容包括:工程分析、建设项目周围环境质量现状评价、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措施技术经济论证、对建设项目实施环境监测的建议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本工程矿区及周边现有的环境状况;2、本工程所在区域的主要环境问题;3、对本工程建设的基本态度(赞成、反对还是无所谓)及其原因;4、对本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5、其他建议。
  四、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直接通过信函、传真、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联系,对本工程提出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丹凤县皇台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丹凤县蔡川镇皇台村
  邮编:726201
  联系人:刘 总  电话:13324666686
  环评单位: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5号
  邮编:710048
  联系人:宗秀雨
  电子邮件:zongxy802811@163
  电话:15319726159
  传真:029-83287466
  丹凤县皇台矿业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