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三道井改造提升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5-02-02 09:46:08 来源: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三道井改造提升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5]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在三道井公园内,概算投资约127.3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两旁加设防腐木栏杆,总长960米,设置六角亭1座、凉亭1座、避雨亭3座、蘑菇亭5座、石凳8套、钢架桥2座、路灯40套。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2月2日至6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入陕备案证书、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等)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套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2月12日10时,地点为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工人报》及《商洛日报》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徐 炜  1899240865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唐锦华  13359291903
  二〇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