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第二届“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公告

2015-05-27 08:51:1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树立商洛环保典型,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市环委会决定举办商洛市第二届“最美商洛环保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选对象:本次活动评选对象面向全市城市、农村各领域、各行业、各单位的广大公众。
  二、评选条件:1.思想素质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宗旨意识强,道德品质高尚。2.关心环保,关注环境问题。遵守环保法规,弘扬环保道德。崇尚环保生活,践行环保行为准则。3.组织或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取得成效或产生一定社会影响。4.热心环境保护事业,积极支持、参与并推动环境保护工作,有突出贡献。5.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无违法乱纪行为,在党风廉政、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无不良问题反映。
  三、评选办法:每县区推荐3—4名、市级有关单位各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市上组织联评,全市评选出10名“最美环保人”。
  四、评选机构: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商洛日报社协办。成立“最美环保人”评选委员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环保局、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商洛日报社组成活动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环保局。
  五、活动安排:第一阶段(5月25日—7月31日):媒体广泛宣传“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各县区、各单位、广大市民积极发掘、推荐身边“最美环保人”。第二阶段(8月1日—8月25日):评选公示。市评委会审查综合评定、并媒体公示十佳“最美环保人”。第三阶段(8月26日—9月25日):表彰命名十佳“最美环保人”。第四阶段(9月26日—10月25日):在各类媒体上广泛宣传十佳“最美环保人”事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王 帅 0914-2953282
  电子邮箱:slhbxjzx@163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