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病媒生物消杀工作的公告

2015-06-26 09:05: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城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个体户、居民:
  根据《商州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安排,按照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期对中心城区病媒生物开展集中消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第一轮消杀:2015年6月23日~6月26日
  第二轮消杀:2015年7月1日~7月3日
  二、消杀范围
  对北至金凤山、南至杨峪河高速路、东至沙河子柴湾、西至构峪收费站的中心城区的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楼、居民小区、经营店铺、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大专院校及公园、广场、绿地、河沟、水面、道路等一切公共场所老鼠、苍蝇、蚊子、蟑螂等病媒生物进行集中消杀活动。
  三、注意事项
  1.进场消杀作业后,公共区域、走廊及过道等消杀场所会出现湿滑现象,请广大市民注意安全、以防摔跤。
  2.请各单位、个体户、居民积极配合消杀工作,并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家人,防止触摸、误食鼠药;对饲养的家畜严加看管,防止误食中毒。
  3.如有不慎,药品接触眼睛时,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及时送医就诊。如有误食中毒,请及时送医就诊。
  4.如因天气等造成无法进行正常消杀的,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商州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