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陕南移民搬迁项目晨光江畔假日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陕南移民搬迁项目晨光江畔假日一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2015-07-01 09:00: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招标项目编号:SXHX-15-09
  一、招标条件
  陕南移民搬迁项目晨光江畔假日一期工程已由商州发改发【2015】5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商洛市商州区江滨大道与朝阳路交汇处东北角,建设规模为框剪结构4-32层,共四幢,建筑面积42853.7m2,总投资约5500万元,计划工期700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并无在建工程。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所持证件:企业法人委托书、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税务登记证书、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报名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须持入陕登记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共2套)。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7月7日(节假日除外)在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商州区住建局五楼)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商洛日报》《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人及电话:
  李丹辉:18909140018
  王 锐:0914-8092082
  招标人:商洛晨曦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 相关阅读
  • 山阳县杨地镇粮站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招标公告

      山阳县杨地镇粮站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位于山阳县杨地镇,工程前期手续已完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用资格预审。该项目招标范围为底框架结构住宅楼两栋,建筑面积共8847.04㎡。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