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商洛市区东环路、南街实行单向通行的通告

对商洛市区东环路、南街实行单向通行的通告

2015-10-13 08:51: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了缓解商洛市区东环路、南街道路通行的压力,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彻底解决商洛市区东环路、南街交通拥堵的现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商洛市区东环路和南街实行单向通行,现通告如下:

  1、所有通行商洛市区东环路的机动车辆只准许由北向南行驶至江滨大道汇入江滨大道交通流。

  2、所有通行南街路段全段的机动车辆只准许由西向东行驶至东环路与南街交叉丁字路口右转汇入江滨大道交通流。

  3、行经上述路段的公交车辆自行调整行驶路线。

  4、所有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通行,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将由电子抓拍系统进行抓拍,予以处罚。

  5、本通告自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电子抓拍系统自2015年11月1日启用执法。

  特此通告

  二O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