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丹凤县气象局业务用房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丹凤县气象局业务用房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2015-10-26 09:18:3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凤县气象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丹发改发【2015】91号《丹凤县发展改革局关于丹凤县气象局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丹凤县气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丹凤县气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秦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项目位于商洛市丹凤县城北新街东段113号,新建业务用房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480㎡。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5年10月26日至2015年10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房建类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及建造师安全考核证、省外企业进陕登记证(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合法有效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三份,原件查验后退回),在商洛市丹凤县住建局南三楼建设工程交易大厅申请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2、申请人须支付资格预审文件制作工本费¥300.00元人民币(此费用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至时间(申请截至时间,下同)为2015年11月16日10:00时00分,地点为:丹凤县气象局会议室(丹凤县过境路东段公路段5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商洛日报》《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丹凤县气象局

  联系人及电话:

  程学红 18909145995

  招标代理机构:

  西安秦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岳良红 王 镇

  029-82318915 13363970986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