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15-12-10 09:09: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改善教学条件,提供更完善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商州区人民政府决定启动实施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并授权商州区教育体育局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一、项目授权主体:商州区人民政府
  二、项目实施机构:商州区教育体育局
  三、项目名称: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PPP)项目
  四、采购需求:
  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由工程造价、投资回报、建设单位管理费等组成。
  建设期:本项目建设期为555日历天。
  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
  运营期限:运营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日后一日起至合作期限届满日止,期限为10年。
  五、对社会资本的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未因行业主管部门处罚或其他重大违法行为,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近3年(2012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1日)内无行贿犯罪证明;
  2.社会资本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3.项目社会投资人必须是在工商部门合法注册的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投标人具有净资产5亿元人民币以上,提供2014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5.具有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7.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第二代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采购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8.不接受属于同一集团、协会、商会等组织成员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注:报名时请携带采购公告第五条规定的资料一份(A4纸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项目社会投资人公章留存,原件备查)。
  六、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5年12月10日至16日9: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报名的将不予接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地点:商洛市商州区中学东龙山校区综合楼201室
  七、是否允许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社会资本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4日9: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接收。
  递交地址:商洛市商州区中学东龙山校区综合楼201室
  九、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商州区教育体育局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中学东龙山校区综合楼201室
  联系人:何志文
  联系方式:0914-2036136
  1390914995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
  联系人及电话:杨 倩 13572179207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