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5-12-17 08:36: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由商州区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张荣珠、洛南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徐明非、丹凤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周德喜、山阳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张普庆、镇安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马小明调离商洛市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张荣珠、徐明非、周德喜、张普庆、马小明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丹凤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贺丹华、商南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范为学因病去世。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贺丹华、范为学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贺丹华、范为学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最近,山阳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宗松辞去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李宗松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及代表出缺情况,商州区补选南晓良、郭峰志,洛南县补选武文罡、王宇鹏,丹凤县补选黄东斌、赵晓斌、杜安生,山阳县补选袁良善,镇安县补选贾建刚、寻心乐,柞水县补选姚书祥为市三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2015年12月16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南晓良、郭峰志、武文罡、王宇鹏、黄东斌、赵晓斌、杜安生、袁良善、贾建刚、寻心乐、姚书祥等11名同志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现在,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8人。
  特此公告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