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竹林关专题 活动暨2016年商於古道“文明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公告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竹林关专题 活动暨2016年商於古道“文明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公告

2016-08-11 08:32: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兹定于2016年7月下旬至9月下旬在丹凤县竹林关镇和棣花古镇举办“大手牵小手·文明旅游一起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竹林关专题活动暨2016年商於古道“文明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届时,将举办代言人体验拍摄、“最美丹凤”系列评选、“绿手帕”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央视专题活动、商於古道“文明旅游嘉年华”等系列活动。活动将邀请“全国十大最美导游”、广西桂林导游协会会长刘萌刚和2015年世界小姐陕西赛区亚军、丹凤桃花仙子选拔赛冠军徐丹现场代言。期间,将举办“大手牵小手·我要上央视”少儿才艺网络海选、专题节目征集、“最美丹凤”系列大赛、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参与“绿手帕”公益行动、探秘商於古道全城“小演员”丹凤行、“寻找乡村美食”、商於古道书画摄影大赛、“牵手七夕·情满古镇”、棣花赏荷观驿文化艺术体验、“古道梦、中华情”商於古道“中秋人团圆”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8月15日,在丹凤县竹林关桃花仙子广场举办“大手牵小手·文明旅游一起走”央视专题活动启动仪式,敬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特此公告
  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竹林关
  专题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一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