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中通服商洛分公司招商公告

中通服商洛分公司招商公告

2018-01-19 17:05:25

来源:

  一、 招商概况

  位于商州区西街大都会购物广场一楼南区,建筑面积: 1170平方米,实用面积 622 平方米。

  招商截至时间:2018年1月23日9:00

  报名咨询地点:中通服商洛分公司渠道中心511室(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6号)

  二、 相关要求

  1、计划招入手机零售代理商,租赁期限贰年;经营范围限定为代理代办中国电信业务和销售中国电信制式手机终端及配套产品。

  2、必须为目前工商部门正规注册、正常合法经营的通信终端零售企业公司或个体工商户,现有营业中的通信零售店面,且经营历史一年以上,无不良经营记录。

  3、本次招商具体要求以招商文件为准,资质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招商文件,并按要求送递投标函。

  4、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109140011

  中通服商洛分公司

  2018年1月18日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 报送2017年年度报告公告

      根据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现就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报送2017年年度报告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1、凡是2017年12月31日前在全市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简称&l...

    时间:0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