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2018-05-22 08:36:4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商洛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决定采取以下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1.2018年5月26日8:00—15:00,对商鞅大道全段、商丹大道、312国道紫荆大桥(312国道南幅路面)至商鞅大道实施交通管制。

  2.2018年5月27日8:00—15:00,对商州市区商鞅大道西段(王源大桥以西路段)、江滨大道(王源桥至立交桥段南幅路面)、工农路(西幅路面)、州城路(南幅路面)、民主路、通江路(欣源酒店至望江楼段)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3.2018年5月28日8:00—15:00,将分时段对商州市区商鞅大道(北幅路面)、商丹大道、312国道沙河子至商州市区环北路全段、312国道构峪收费站至商鞅大道段(北幅路面)、312国道商州区沙河子至夜村镇会峪村段、蟒岭绿道商州至洛南全段、洛南县环城南路、洛南县江滨南路、307省道洛南县八里至商州区黄沙桥、商州市区通江西路、民主路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4.2018年5月29日8:00—13:30,对商州市区商鞅大道(北幅路面)、商丹大道、312国道沙河子至商州市区环北路全段、312国道构峪收费站至商鞅大道段(北幅路面)等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上述交通管制时段和路段内,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禁止行人进入管制路段。路段单侧管制的,另一侧机动车、非机动车可以单幅双向通行,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所有车辆和行人一律要听从执勤民警指挥,择路绕行,凡违反本公告规定的,一律依法从严处罚。

  特此通告

 

  2018年5月15日

  • 相关阅读
  • 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商洛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决定采取以下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1.2018年5月26日8:00—15:00,对商鞅大道全...

    时间:05-25
  • 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2018年集中灭鼠工作的公告

      城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个体户、居民:  根据《中心城区2018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计划》安排,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期在中心城区开展集中灭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灭鼠...

    时间:05-23
  • 关于开展全市互联网站和新媒体调查登 记备案工作的公告

      商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市互联网站和新媒体调查登 记备案工作的公告  为及时掌握全市新增、变动的市属网站和新媒体信息内容建设和管理应用情况,加强和规范域内互联网站和新媒体的管理,推动全市...

    时间:05-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