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2018-06-06 16:37:44

来源:

  第一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也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中国政府网”或“zhengfu”。

a1.jpg

  第二步:点击“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有奖答题”——“进入客户端赢流量”,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a3.jpg

  第三步: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a3.jpg

  第四步:全部答对者请在相应页面填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

a4.jpg

  备注:答题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个题目全部答对者将于次月获赠300M手机流量,最高可获得1G手机流量,4月参与活动获奖用户将于5月获赠流量,5月参与活动获奖用户将当月获赠流量。网友可多次答题,不重复获奖。每个手机号码只能获赠1次流量,每日流量赠送配额有限,先到先得。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