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关于公布“大棚房”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关于公布“大棚房”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2018-11-22 09:34: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按照中省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为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从2018年9月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清理整治范围:

  1、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特别是别墅、休闲度假设施等;

  2、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商品住宅;

  3、建设农业大棚看护房(耳房)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

  为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线索,现将举报电话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

  举报电话:0914-238118112336受理时间:8:00-12:00

  14:00-18:00

  商洛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