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心理探索

你可能不知道的风水秘密 窗帘也能影响家人?

你可能不知道的风水秘密 窗帘也能影响家人?

2015-09-17 15:00:16

来源:凤凰网综合

         窗帘是软装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装饰,基本上每家每户都要用到。它既能保护家居的隐私,又能起到装饰作用。从风水学上讲,窗户是眼睛,那窗帘就起到保护“眼睛”的作用。

有人说,窗帘是一家之主品位的表现,所以很多朋友都只追求窗帘的样式,而忽略了窗帘的风水意义。也许就有朋友要问了,窗帘还有风水?没错,破财、生病等“灾难”也许和窗帘有关。

你可能不知道的风水秘密窗帘也能影响家人?

窗帘颜色选择有讲究

很多朋友在选择窗帘上有这样一个误区:觉得颜色好看就行。其实在窗帘的选择上,除了讲究与房间风格的搭配以外,还有一定的风水讲究。

首先,窗帘忌大红色。很多人看来红色是喜庆、吉利的象征。从风水学上来讲,大红色是火相颜色,火性难于稳定,一方面,会导致家里破财,另一方面,导致家人脾气暴躁,甚至引起神经衰弱,家庭难于和睦安定。

其次,粉色窗帘勿乱用。粉色的窗帘确实能给家里带来和睦温馨粉嫩的感觉。粉色在风水学上来讲是桃花的颜色。对于未婚的女性卧室来说,安装粉红色的窗帘能增加恋爱桃花运;但对于已婚的家庭来说,粉红色是导致男人出轨的“真凶”,卧室长期处于桃花色的笼罩下,难免会招来小三。

  • 相关阅读
  • 哪种脸色提示重大疾病

    脸上的气色能反映人的健康状况,中医对此深有研究。在中医里,“色诊”是一门严谨却有趣的学问,能从脸上不同部位的颜色,看出五脏的健康状况。你的脸上有哪些不应该出现的颜色?肝色、胆色、胃...

    时间:09-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