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史海烟云

日本宜野湾市议会要求停飞美军CH-53E直升机

日本宜野湾市议会要求停飞美军CH-53E直升机

2013-04-22 16:30:52

来源:

  据共同社报道,鉴于一架隶属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美军普天间机场的CH-53E大型运输直升机在韩国北部着陆失败,宜野湾市议会22日一致通过决议及意见书,要求在查明并公开事故原因前停飞该型直升机。

  决议指出,本次事故中的直升机和2004年在宜野湾市坠落的CH-53D为同类机型,有可能再次在普天间附近发生事故。决议强调,由于CH-53E在居民区上空进行日常飞行训练,“市民的愤怒已经达到极点”。

  • 相关阅读
  • 拖华盛顿参战,丘吉尔“策划”宣传战

      1940年5月,丘吉尔在英国内外交困之际当选首相,他认为将美国拉到英国一边参战,是打败纳粹德国的必要条件。丘吉尔指望通过自上而下的交流推动美国参战,但美国总统罗斯福深知,他暂时无法说服美国人民去为英国流...

    时间:04-22
  • 烈火焚城:美国对日本实施战略轰炸

      日本成功偷袭珍珠港,使美国的民心士气大跌。为了振奋民心,美国总统罗斯福决定不惜代价空袭日本。可是当时美军的陆基轰炸机航程虽远,却不足以从美国控制的机场飞抵日本;美军航母又不敢冒险靠近日本海上防卫圈...

    时间:04-22
  • 美要卖100亿军火给中东 售以色列鱼鹰旋翼机

    据美国《纽约时报》19日披露,五角大楼预期下周与以色列、沙特和阿联酋敲定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军火协议。美国将提供导弹、飞机和部队运输系统,帮助这些国家未来免遭伊朗威胁。...

    时间:04-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